美网赛混双 谢淑薇搭档晋级半准决赛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6日专电)台湾女网好手谢淑薇与辛巴威男网选手乌耶特搭配混双,今天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为庄佳容报一箭之仇,击败西班牙女网选手桑琪士、巴西男网好手萨尔的组合,进入半准决赛。

两组实力相当,谢淑薇与辛巴威的乌耶特(KevinUllyett)凭借良好默契,以6比4,首先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西班牙女网选手桑琪士(Maria JoseMartinez Sanchez)、巴西男网好手萨尔(Andre Sa)发挥攻势,全力反扑,也以6比4获胜。

第三盘,双方旗鼓相当,各有攻防,乌耶特稳健打法加上谢淑薇表现不俗,抢10成功,才用了12分钟,以10比7取得胜利,晋级第三轮。

谢淑薇和乌耶特今天有3记Ace球,但也有3记双发失误,一发得分率为70%,优于对手。

谢、乌组合明天将遭遇中国女网名将晏紫与波兰的组合,争取半准决赛胜利。  

另外,台湾男网好手卢彦勋与以色列好手瑟拉(Dudi Sela)配对男双,明天争取第三轮;台湾青少年好手谢政鹏与黄亮祺也有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