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混雙 謝淑薇搭檔晉級半準決賽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6日專電)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與辛巴威男網選手烏耶特搭配混雙,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為莊佳容報一箭之仇,擊敗西班牙女網選手桑琪士、巴西男網好手薩爾的組合,進入半準決賽。

兩組實力相當,謝淑薇與辛巴威的烏耶特(KevinUllyett)憑藉良好默契,以6比4,首先拿下第一盤;第二盤,西班牙女網選手桑琪士(Maria JoseMartinez Sanchez)、巴西男網好手薩爾(Andre Sa)發揮攻勢,全力反撲,也以6比4獲勝。

第三盤,雙方旗鼓相當,各有攻防,烏耶特穩健打法加上謝淑薇表現不俗,搶10成功,才用了12分鐘,以10比7取得勝利,晉級第三輪。

謝淑薇和烏耶特今天有3記Ace球,但也有3記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為70%,優於對手。

謝、烏組合明天將遭遇中國女網名將晏紫與波蘭的組合,爭取半準決賽勝利。  

另外,台灣男網好手盧彥勳與以色列好手瑟拉(Dudi Sela)配對男雙,明天爭取第三輪;台灣青少年好手謝政鵬與黃亮祺也有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