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大选在即 驻丹大使答记者问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讯】挪威四年一度的国会大选将于9月14日举行,挪威驻丹麦大使约•威利•布鲁诺贝克于4日中午在哥本哈根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大选的情况。

挪威的国会大选每四年举行一次,今年的选举日被定在9月14号。为了让邻国的丹麦人民也能够更好的关注本次大选,挪威驻丹麦大使约•威利•布鲁诺贝克特别在本月4日中午召开新闻发布会,解答广大记者对本次大选的疑问。

扒:这里是丹麦哥本哈根国际媒体中心,挪威驻丹麦大使将在这里就本次大选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布鲁诺贝克大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挪威议会的大选每四年举行一次,在此期间,局部和地区性的选举每两年一次,这是挪威民主的中心。

会上,本台记者请布鲁诺贝克大使阐述民主选举的重要性并解释选举过程是如何运作的。“(选举)是挪威人民表达自己思想的基本机制。在选举中能投票,表达自己的想法,是最基本的要求。而且为了显示我们开放的态度,我们还会邀请一些选举审查服务机构(来监督),比如欧洲安全合作机构(OSCE) 和欧洲委员会。”

新唐人记者天乐、小菲 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