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再爆冷 欧丁淘汰夏拉波娃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讯】(中央社纽约5日法新电)俄罗斯前世界球后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惨遭有“巨人杀手”之称的美国少女选手欧丁(Melanie Oudin)荼毒,以6比3、4比6、5比7败下阵来,提前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第3轮淘汰出局。

还有两周才满18岁的欧丁,下轮将挑战第13种子俄国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这是她两度参加大满贯赛以来第3次爆冷淘汰顶尖球员。

欧丁赛后噙着眼泪说:“我好开心,我尽可能地拼斗,尽可能地尝试,怀抱信念前来比赛。”

欧丁的精彩表现有如魔术,因此让她获得“欧丁尼”的封号,先前她在温布顿爆冷淘汰塞尔维亚女杰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3日的美网第2轮又击败第4种子俄国的狄曼提娃(Elena Dementieva)。

今天夏拉波娃共有21次双发失误,多达63次非受迫性失误,多出欧丁19次,不过欧丁26次机会也只拿下8次破发。(译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