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再爆冷 歐丁淘汰夏拉波娃

【新唐人2009年9月6日訊】(中央社紐約5日法新電)俄羅斯前世界球后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今天慘遭有「巨人殺手」之稱的美國少女選手歐丁(Melanie Oudin)荼毒,以6比3、4比6、5比7敗下陣來,提前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淘汰出局。

還有兩週才滿18歲的歐丁,下輪將挑戰第13種子俄國的佩特洛娃(Nadia Petrova),這是她兩度參加大滿貫賽以來第3次爆冷淘汰頂尖球員。

歐丁賽後噙著眼淚說:「我好開心,我儘可能地拼鬥,儘可能地嘗試,懷抱信念前來比賽。」

歐丁的精采表現有如魔術,因此讓她獲得「歐丁尼」的封號,先前她在溫布頓爆冷淘汰塞爾維亞女傑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3日的美網第2輪又擊敗第4種子俄國的狄曼提娃(Elena Dementieva)。

今天夏拉波娃共有21次雙發失誤,多達63次非受迫性失誤,多出歐丁19次,不過歐丁26次機會也只拿下8次破發。(譯者:中央社李威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