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薄熙来为什么唱红打黑?

薄熙来8月1日在重庆举办了“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之后组织了“将军后代合唱团”,同时于今年6月至8月,在重庆掀起了“打黑”风暴。据重庆市检察院消息和官媒报道,现已破获黑恶势力团伙104个,逮捕67名涉黑涉恶团伙首犯及骨干人员,抓捕黑恶团伙成员1544人。重庆市司法局局长文强被 “双规”,他是专项行动中落马的最高级别官员。目前已有一批涉嫌包庇黑恶势力组织的警察被限制行动自由或接受调查,其中包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长、刑警总队一名副总队长、一名支队长、公安分局局长,以及渝北、北碚、江北、南岸、渝中等区县公安局局长或副局长,另外还有一大批普通民警。办案者家属被要求“封口”。 官方媒体高调对此进行报道。

有评论认为,这是薄熙来在向中共中央显示他的凝聚力,是一次军事政变的彩排。当年胡温把薄熙来调出辽宁后,团派嫡系李克强被调任辽宁省委书记,一举摧毁了薄熙来庇护下的黑恶势力。

那么薄熙来为什么唱红打黑? 中国的黑社会势力到了什么程度?有什么特点?当年胡温拔掉辽宁薄熙来庇护下的黑恶势力、与今天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有什么不同?

在周五的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中,欢迎观众朋友们打热线电话,发表高见或向与现场嘉宾提问。

直播时间:

美东时间:9月4日晚9点到10点
北京时间:9月5日早9点到10点

北美热线电话:1-646-519-2879
Skype: RDHD2008语音或文字互动
网络同步收看:www.ntdtv.com 进入中文网页,点击上方红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