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薄熙來為什么唱紅打黑?

薄熙來8月1日在重慶舉辦了“紅色經典歌曲演唱會”,之后組織了“將軍后代合唱團”,同時于今年6月至8月,在重慶掀起了“打黑”風暴。据重慶市檢察院消息和官媒報道,現已破獲黑惡勢力團伙104個,逮捕67名涉黑涉惡團伙首犯及骨干人員,抓捕黑惡團伙成員1544人。重慶市司法局局長文強被 “雙規”,他是專項行動中落馬的最高級別官員。目前已有一批涉嫌包庇黑惡勢力組織的警察被限制行動自由或接受調查,其中包括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長、刑警總隊一名副總隊長、一名支隊長、公安分局局長,以及渝北、北碚、江北、南岸、渝中等區縣公安局局長或副局長,另外還有一大批普通民警。辦案者家屬被要求“封口”。 官方媒体高調對此進行報道。

有評論認為,這是薄熙來在向中共中央顯示他的凝聚力,是一次軍事政變的彩排。當年胡溫把薄熙來調出遼宁后,團派嫡系李克強被調任遼宁省委書記,一舉摧毀了薄熙來庇護下的黑惡勢力。

那么薄熙來為什么唱紅打黑? 中國的黑社會勢力到了什么程度?有什么特點?當年胡溫拔掉遼宁薄熙來庇護下的黑惡勢力、与今天薄熙來在重慶打黑有什么不同?

在周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歡迎觀眾朋友們打熱線電話,發表高見或向与現場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9月4日晚9點到10點
北京時間:9月5日早9點到10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 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网絡同步收看:www.ntdtv.com 進入中文网頁,點擊上方紅色"直播",即可收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