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波沙达4打点 洋基7连胜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4日综合报导)波沙达单场4打点,包括一支两分炮,美国职棒大联盟(MLB)纽约洋基队今天再以10比5击败多伦多蓝鸟队,拿下最近的7连胜,也是近17场客场的第14胜。

波沙达在9局上的两分炮,是波沙达本季个人第20号全垒打,也使得洋基队本季已有7名球员的全垒打数至少20支,也是洋基队史上的新纪录。

今天波沙达5打数4安打,打下4分打点,7局上波沙达的二垒安打,是他在洋基队生涯的第340支二垒安打,也让波沙达在洋基队的二垒安打数排名队史第九。

除了波沙达之外,洋基队目前以提谢拉的32发全垒打最多,戴蒙与罗德里奎兹各有24支居次,松井秀喜与史威瑟各有23发,卡诺也有22支。

洋基队在1局上就展开攻势,戴蒙被保送,提谢拉安打,罗德里奎兹又被保送,形成满垒,松井秀喜与波沙达连续两支安打,加上蓝鸟队的失误,一口气攻下4分。

4局上,洋基再添1分,不过蓝鸟队也在4局下靠着3支安打以及两次保送扳回3分,也将洋基队先发投手高汀打退场。

  洋基队在5局上攻下两分,蓝鸟队则是在6局下也追回两分,洋基队以7比5一路领先到9局上,罗德里奎兹轰出阳春炮,波沙达再补上两分打点全垒打,终场洋基队就以10比5拿下最近的7连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