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赛女双 詹咏然及谢淑薇等两组合晋级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2日专电)台湾女网好手今天在美网公开赛女双有不错表现。詹咏然与斯洛维尼亚搭档史瑞波妮克击败德、义组合;大会第七种子的谢淑薇与彭帅的两岸组合,打败庄佳容搭配加拿大好手。

詹咏然女单落败,今天在女双却表现不错。她和斯洛维尼亚搭档史瑞波妮克,在第10球场出战德、义组合。

虽是第一次与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搭档,但两人合作无间,以6 比0,7比5,直落两盘,击败德国与意大利组合,赢得很轻松,晋级第二轮。

赛后,詹咏然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她说,两人默契十足,开接球很好,关键球也处理得很不错。

至于列大会第七种子的谢淑薇,与中国大陆彭帅的两岸组合,状况不错。一开赛出现小乱流,输掉第一盘,但凭着两人合作经验,加上对手双发失误多次,最后演出逆转,以4比6、6比3、6比2,二比一打败庄佳容与加拿大好手佛尼亚克(Aleksandra Wozniak)。

谢淑薇与彭帅这组两岸搭档,近况不错,今年以来合作约10次,默契十足,有一定实力,这也是她们居落后时得以反败为胜的关键。

谢淑薇近来虽然主攻女双,但年底也会多花时间专注女单训练,希望明年女单赛事能有更好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