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賽女雙 詹詠然及謝淑薇等兩組合晉級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日專電)台灣女網好手今天在美網公開賽女雙有不錯表現。詹詠然與斯洛維尼亞搭檔史瑞波妮克擊敗德、義組合;大會第七種子的謝淑薇與彭帥的兩岸組合,打敗莊佳容搭配加拿大好手。

詹詠然女單落敗,今天在女雙卻表現不錯。她和斯洛維尼亞搭檔史瑞波妮克,在第10球場出戰德、義組合。

雖是第一次與史瑞波妮克(Katarina Srebotnik)搭檔,但兩人合作無間,以6 比0,7比5,直落兩盤,擊敗德國與義大利組合,贏得很輕鬆,晉級第二輪。

賽後,詹詠然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她說,兩人默契十足,開接球很好,關鍵球也處理得很不錯。

至於列大會第七種子的謝淑薇,與中國大陸彭帥的兩岸組合,狀況不錯。一開賽出現小亂流,輸掉第一盤,但憑著兩人合作經驗,加上對手雙發失誤多次,最後演出逆轉,以4比6、6比3、6比2,二比一打敗莊佳容與加拿大好手佛尼亞克(Aleksandra Wozniak)。

謝淑薇與彭帥這組兩岸搭檔,近況不錯,今年以來合作約10次,默契十足,有一定實力,這也是她們居落後時得以反敗為勝的關鍵。

謝淑薇近來雖然主攻女雙,但年底也會多花時間專注女單訓練,希望明年女單賽事能有更好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