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建筑局加强混凝土测试监督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讯】9月1日纽约市建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于纽约市的房屋建设项目,加强混凝土测试监督

纽约是世界闻名的大都市,拥有5,794座摩天大楼。近日纽约昂市的建筑质量成为纽约市建筑局的关注点,尤其是对82座建筑物重新进行混凝土测试,因为这些建筑物是由Testwell实验室测试混凝土的,去年六月这家实验室被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起诉,被指控伪造测试文件。82座建筑物中包括将于2013年建成的自由塔,和约杨基体育场。

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建筑局局长罗伯特. 利曼德瑞强调

今天宣布的综合计划,目的是增强整个城市建设的监督,和建筑项目的具体测试评估,监督对像包括纽约市政府和私人开发商提供的建筑项目。

该计划包括兴建一个全新的检测实验室,对所有未来城市建筑物提供混凝土测试。另外在建筑局内成立一个专管混凝土测试的监督部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