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建築局加強混凝土測試監督

【新唐人2009年9月3日訊】9月1日紐約市建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對於紐約市的房屋建設項目,加強混凝土測試監督

紐約是世界聞名的大都市,擁有5,794座摩天大樓。近日紐約昂市的建築質量成為紐約市建築局的關注點,尤其是對82座建築物重新進行混凝土測試,因為這些建築物是由Testwell實驗室測試混凝土的,去年六月這家實驗室被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起訴,被指控偽造測試文件。82座建築物中包括將於2013年建成的自由塔,和約楊基體育場。

在今天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紐約市建築局局長羅伯特. 利曼德瑞強調

今天宣佈的綜合計劃,目的是增強整個城市建設的監督,和建築項目的具體測試評估,監督對像包括紐約市政府和私人開發商提供的建築項目。

該計劃包括興建一個全新的檢測實驗室,對所有未來城市建築物提供混凝土測試。另外在建築局內成立一個專管混凝土測試的監督部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