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小孩不嫌少 美42岁母喜迎第19胎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中央社阿肯色州小岩城1日联电)第19胎?!蜜雪儿•杜嘉尔(Michelle Duggar)着实吓了一跳。

这名42岁母亲已经有18个小孩,最近她注意到自己体重不减反增,即便是她与先生吉姆(Jim Bob)都在体重控制计划中。最近8个月大的老幺喝奶时开始无故哭闹,根据过去经验,这是由于母乳因怀孕而有所改变。

验孕后,蜜雪儿确定又有了,惊讶之余也颇开心,“感谢主,我42岁,以为不会再有小孩,不过蒙主保佑,又有了一个。”

“学习频道”(TLC)特别开辟节目,介绍住在阿肯色州的杜嘉尔一家人。

蜜雪儿得知怀孕之际,她的21岁老大乔许(Josh)也即将初为人父,第一个女孩预计10月18日诞生。

蜜雪儿的孩子预计明年3月18日才会出生,届时姑姑或叔叔反而比侄女小5个月。

有人已开始为新生儿名字提供建议,杜嘉尔家族的10子8女,名字全部以J开头,包括两对双胞胎。

杜嘉尔家族住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约70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以管理商用房地产为生,他们说,只要蜜雪儿还行,还会再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