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個小孩不嫌少 美42歲母喜迎第19胎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阿肯色州小岩城1日聯電)第19胎?!蜜雪兒•杜嘉爾(Michelle Duggar)著實嚇了一跳。

這名42歲母親已經有18個小孩,最近她注意到自己體重不減反增,即便是她與先生吉姆(Jim Bob)都在體重控制計畫中。最近8個月大的老么喝奶時開始無故哭鬧,根據過去經驗,這是由於母乳因懷孕而有所改變。

驗孕後,蜜雪兒確定又有了,驚訝之餘也頗開心,「感謝主,我42歲,以為不會再有小孩,不過蒙主保佑,又有了一個。」

「學習頻道」(TLC)特別開闢節目,介紹住在阿肯色州的杜嘉爾一家人。

蜜雪兒得知懷孕之際,她的21歲老大喬許(Josh)也即將初為人父,第一個女孩預計10月18日誕生。

蜜雪兒的孩子預計明年3月18日才會出生,屆時姑姑或叔叔反而比姪女小5個月。

有人已開始為新生兒名字提供建議,杜嘉爾家族的10子8女,名字全部以J開頭,包括兩對雙胞胎。

杜嘉爾家族住在阿肯色州西北部約7000平方英尺的房子,以管理商用房地產為生,他們說,只要蜜雪兒還行,還會再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