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单 法网球后库兹妮佐娃晋级第2轮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中央社纽约1日法新电)法国公开赛冠军、俄罗斯女将库兹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今天摆脱开赛之初的不顺,以6-3、6-2逐走德国的乔琪丝(Julia Goerges),晋级美国网球公开赛第2轮。

2004年在美网捧走生涯2座大满贯赛金杯中第一座的库兹妮佐娃,下一轮将迎战世界排名第96的拉脱维亚选手塞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后者以6-3、7-5淘汰世界排名第90的泰国女将塔玛琳(Tamarine Tanasugarn)。

第6种子库兹妮佐娃在最后12局连下10城,第2盘救下3个破发点,击败世界排名92的乔琪丝,前后仅花62分钟。

24岁的库兹妮佐娃与22岁的同胞夏拉波娃(MariaSharapova)是同签部仅有2位前美网冠军选手。2006年冠军夏拉波娃今晚首战世界排名第98的保加利亚选手皮诺科娃(Tsvetana Pironkova),以6比3、6比0轻松打进第2轮。(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