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女單 法網球后庫茲妮佐娃晉級第2輪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紐約1日法新電)法國公開賽冠軍、俄羅斯女將庫茲妮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今天擺脫開賽之初的不順,以6-3、6-2逐走德國的喬琪絲(Julia Goerges),晉級美國網球公開賽第2輪。

2004年在美網捧走生涯2座大滿貫賽金盃中第一座的庫茲妮佐娃,下一輪將迎戰世界排名第96的拉脫維亞選手塞瓦斯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後者以6-3、7-5淘汰世界排名第90的泰國女將塔瑪琳(Tamarine Tanasugarn)。

第6種子庫茲妮佐娃在最後12局連下10城,第2盤救下3個破發點,擊敗世界排名92的喬琪絲,前後僅花62分鐘。

24歲的庫茲妮佐娃與22歲的同胞夏拉波娃(MariaSharapova)是同籤部僅有2位前美網冠軍選手。2006年冠軍夏拉波娃今晚首戰世界排名第98的保加利亞選手皮諾科娃(Tsvetana Pironkova),以6比3、6比0輕鬆打進第2輪。(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