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当机一个多小时 问题已修复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1日专电)搜寻引擎龙头Google公司旗下的Gmail电子邮箱服务今天大当机,台北时间2日上午已经完全修复。至于导致这次问题原因为何?Google则说仍在调查中。

Google的Gmail突然无法登入,今天成为许多网路讨论版焦点话题,由于Gmail是目前最热门的免费电子邮箱之一,Gmail大当机时间虽然只有一个多小时,但影响层面却已遍及世界各地。

台北时间2日上午,Google在官方网站上刊登声明指出,Gmail无法登入的问题已经修复,至于导致这次问题发生的原因为何,目前仍在调查。

今天出现无法登入问题的不只是使用免费Gmail电子邮箱的一般网友,就连某些使用Gmail付费版本的公司企业也同样无法登入。

有趣的是,许多网友由于无法登入Gmail,转而在微型部落格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抱怨Gmail信箱问题,使得今天“Gmail”一度跃升“推特”网站上最热门关键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