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當機一個多小時 問題已修復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日專電)搜尋引擎龍頭Google公司旗下的Gmail電子郵箱服務今天大當機,台北時間2日上午已經完全修復。至於導致這次問題原因為何?Google則說仍在調查中。

Google的Gmail突然無法登入,今天成為許多網路討論版焦點話題,由於Gmail是目前最熱門的免費電子郵箱之一,Gmail大當機時間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但影響層面卻已遍及世界各地。

台北時間2日上午,Google在官方網站上刊登聲明指出,Gmail無法登入的問題已經修復,至於導致這次問題發生的原因為何,目前仍在調查。

今天出現無法登入問題的不只是使用免費Gmail電子郵箱的一般網友,就連某些使用Gmail付費版本的公司企業也同樣無法登入。

有趣的是,許多網友由於無法登入Gmail,轉而在微型部落格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抱怨Gmail信箱問題,使得今天「Gmail」一度躍升「推特」網站上最熱門關鍵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