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参选人法拉盛激烈辩论

【新唐人2009年9月2日讯】今年纽约市第二十选区市议员的参选人,今天傍晚在法拉盛飞越皇后大楼同台参加政见发表会,就选区内的交通、环境、教育、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请看详细报导。

参加政见发表会的纽约市第二十选区市议员参选人有共和党的顾雅明 (Peter Koo)﹐绿党的周长青(Evergreen Chou)和民主党的华裔参选人吴明晓(James Wu)和周燕霞(Yen Chou)﹐以及韩裔参选人郑胜振(S.J. Jung)和崔容准(John Choe)。

他们分别回答了主办单位—华人选民协会准备的不同问题。对于纽约市长的教育控制权问题﹐吴明晓表示反对﹐认为这样不利于教育的发展。对于2010年人口普查﹐吴明晓希望根据普查结果﹐皇后区可以增加一个国会议员席位。

对于纽约市公职的任期﹐顾雅明表示支持设立任期限制﹐这样才让其他人都有机会﹐是民主政治的体现。对于教育问题﹐顾雅明表示很多族裔非常成功﹐归根结底是因为重视教育。

周燕霞回答了威利点开发问题﹐她表示要彻底清洁法拉盛河﹐让民众有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周燕霞也认为七号地铁线非常重要﹐需要更多预算以提高服务质量。

其他三位参选人也分别就亚裔的权利﹑医疗和经济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