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为小提琴决赛选手高超演技叫绝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8月30日下午4时,在曼哈顿的考夫曼中心莫肯音乐厅举办的第二届《全世界华人小提琴大赛决赛圆满落幕。8位决赛选手精湛的表演、娴熟的技巧和对乐曲的准确诠释,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是本次大赛决赛指定演奏曲目,选手流畅的表演和对乐曲的准确把握。获得观众赞扬。

来自北京的樊先生观看后表示,演出达到世界水平。“选手的(演奏)出乎意料,超出预想。已经超过2009年2月央视小提琴大赛前三名的水平”“周颖的演奏非常好、、、、、”

李女士“很好,很专业,听了很感动”“前不久听了梁祝演奏第一人俞丽拿等的演奏,没有他们(这次选手)好”

早年上海的小提琴手赵先生,大赞选手水平高“他们水准相当好,真是达到国际水准了,前几天看了中文台梁祝演奏的第一人(俞丽拿)的演奏,不行了,没有什么水准了。” “周颖演奏的巴赫的乐曲非常好”

音乐教育者蔡女士:感谢新唐人举办这样的大赛,为选手提供非常好的机会,每一个选手的技巧都相当相当高超,音乐性也相当好,非常感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