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梅山土石流罹难者遗体 全部寻获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俊亮嘉义县27日电)莫拉克台风肆虐期间,嘉义梅山乡太和村有4人遭土石掩埋,救难单位在直升机吊挂大型机具上山挖掘后,今天下午5时40分,再挖掘出罹难者叶昆璋遗体,4名死者遗体全部寻获。

莫拉克台风带来超大豪雨,位于太和村公田部落的叶姓1家4口,于8月9日清晨2时许,因住宅后方爆发土石流,1家4口连人带屋被冲到住处下方的阿里山溪(清水溪支流)中,由于道路交通中断,直到日前才由国军吊挂大型机具上山挖掘。

救援单位25日下午先找到罹难者叶俊荣遗体,昨天上午又挖出妇人黄朵秀的遗体,昨天下午挖掘出黄朵秀6岁儿子叶祐成遗体,母子两人被掩埋的地方,就在屋前20多公尺处,被埋在约4公尺深的土石下。

嘉义县消防局第三大队长蔡健安表示,根据罹难者家属表示,灾害发生时,黄朵秀带着儿子叶祐成往外逃,为了要回屋拿雨衣给儿子挡雨御寒,母子因逃生不及,才会双双罹难,令人遗憾。

在救援人员的持续开挖下,今天下午5时40分,又在灾害地点附近挖掘出罹难者叶昆璋遗体,4名死者遗体全部寻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