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比尔”引发冲浪激情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讯】飓风“比尔”夹带着狂风暴雨,刚刚从加拿大东部四个海洋省份经过,所到之处将树木连根拔起,车辆掀翻,局部地区造成水灾,但是也有冲浪爱好者抓住这个机会享受冲浪的乐趣。

“这可谓是至激的旅程,没有什么比这艘船更让人心惊肉跳了。”杰森-兰在风平浪静的今天也能将他的船开得飞起来,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昨天的情景吧。这是杰森-兰和他的朋友丹尼-爱森豪威尔昨天顶着飓风“比尔”带来的25尺高的巨浪,玩着将船垂直于水面90度的花样。杰森冲浪的画面昨天在电视上播出后引起了全国人的惊叹。

杰森-兰:“我不想在这自吹自擂。”

他们玩的危险动作让观看电视的人们都捏了一把汗,他们纷纷来电询问这两位冲浪高手到底在想什么。

杰森-兰:“人们常问我这个问题。我只是觉得很开心,我享受了一生难得的乐趣,我以后还会继续这样做。”

他又解释说他和他的朋友当时都穿着救生衣,而且他们是在靠近岸边行驶,万一他们从船里掉出去,海浪也会将他们推向岸边,但是他自己也承认这样做有风险。杰森有十年的冲浪经验,这次“比尔”带来的巨浪还比不上他以前经历过的“一号”飓风。

飓风“比尔”是今年首个大西洋飓风,它8月23日从美国进入加拿大,给加拿大东南部沿海省份新布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和爱德华王子岛省带来强降雨和大风天气。24日“比尔”降为温带风暴从加拿大最东部的纽芬兰省经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