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国中小新流感确诊病例31人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郝雪卿台中市26日电)台中市H1N1新型流感疫情持续加温,台中市教育处今天表示,国中、小学持续量体温筛检,累计至今有31例确诊病例,其中大鹏国小6年级某班因有2例流感病例而停课5天。

教育处持续要求全市各国中小学师生进校园时,先在大门口量体温,今天共有37名学生及4名老师有发烧症状,学生由家长带回就医。今天全市各国中小学共有948名学生请假,其中发烧请假有256人。

教育处副处长叶俊杰表示,大鹏国小六年级某班因为有两名学生确定感染流感,虽然两人分别感染A型流感及非A型流感,照规定不需停课,但为慎重起见,还是决定今天下午开始停课5天,避免疫情发烧。

教育处统计,台中市国中小新流感确诊病例累计31人;老师部分,今天有62人休假,经追踪其中有4名老师因发烧而请假,虽然有老师请假,都有人代课,不会影响学生课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