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國中小新流感確診病例31人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26日電)台中市H1N1新型流感疫情持續加溫,台中市教育處今天表示,國中、小學持續量體溫篩檢,累計至今有31例確診病例,其中大鵬國小6年級某班因有2例流感病例而停課5天。

教育處持續要求全市各國中小學師生進校園時,先在大門口量體溫,今天共有37名學生及4名老師有發燒症狀,學生由家長帶回就醫。今天全市各國中小學共有948名學生請假,其中發燒請假有256人。

教育處副處長葉俊傑表示,大鵬國小六年級某班因為有兩名學生確定感染流感,雖然兩人分別感染A型流感及非A型流感,照規定不需停課,但為慎重起見,還是決定今天下午開始停課5天,避免疫情發燒。

教育處統計,台中市國中小新流感確診病例累計31人;老師部分,今天有62人休假,經追蹤其中有4名老師因發燒而請假,雖然有老師請假,都有人代課,不會影響學生課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