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种子排名 费德瑞莎菲娜男女单挂头牌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法新电)美国网球协会(UnitedStates Tennis Association)今天公布美国网球公开赛种子排名顺位,15度获大满贯冠军的瑞士好手费德瑞(Roger Federer)和英国的莫瑞(Andy Murray),分居男单种子前二。

俄罗斯的莎菲娜(Dinara Safina)则被排定为女单第一种子。今年美网赛将于31日起在纽约国家网球中心(National Tennis Center)进行。

前世界球王纳达尔(Rafael Nadal)排名男单第3种子,第4种子是塞尔维亚的乔科维奇(NovakDjokovic ),美国的罗迪克(Andy Roddick)则名列第5种子。

乔科维奇在2007年美网赛决赛败给费德瑞,罗迪克则曾于2003年美网赛拿下生涯迄今唯一的大满贯金杯。

超级巨星费德瑞以15座大满贯冠军在男网史上居首,他在最近的4项大满贯赛事拿下3座冠军,包括本季稍早的温布顿和法网赛。

卫冕者小威廉丝(Serena Williams)和大威廉丝(Venus Williams)姐妹,分居女单第2、3种子。2004年打进美网决赛并夺得2008北京奥运金牌的俄罗斯女将狄曼提娃(Elena Dementieva)名列第4。去年打进美网女单决赛的杨科维琪(Jelena Jankovic)排名第5。(译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