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種子排名 費德瑞莎菲娜男女單掛頭牌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美國網球協會(UnitedStates Tennis Association)今天公佈美國網球公開賽種子排名順位,15度獲大滿貫冠軍的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和英國的莫瑞(Andy Murray),分居男單種子前二。

俄羅斯的莎菲娜(Dinara Safina)則被排定為女單第一種子。今年美網賽將於31日起在紐約國家網球中心(National Tennis Center)進行。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排名男單第3種子,第4種子是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 ),美國的羅迪克(Andy Roddick)則名列第5種子。

喬科維奇在2007年美網賽決賽敗給費德瑞,羅迪克則曾於2003年美網賽拿下生涯迄今唯一的大滿貫金盃。

超級巨星費德瑞以15座大滿貫冠軍在男網史上居首,他在最近的4項大滿貫賽事拿下3座冠軍,包括本季稍早的溫布頓和法網賽。

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姐妹,分居女單第2、3種子。2004年打進美網決賽並奪得2008北京奧運金牌的俄羅斯女將狄曼提娃(Elena Dementieva)名列第4。去年打進美網女單決賽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排名第5。(譯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