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相宇祸不单行 青蜂侠遭换角又陷巨额官司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1日专电)韩流巨星权相宇进军好莱坞钜片“青蜂侠”角色被台湾天王红星周杰伦替代后,又因未认真履行写真集出版合同,而被南韩企业提起诉讼,要求赔偿30亿韩元,可谓祸不单行。

权相宇曾亲往洛杉矶试镜,准备演出“青蜂侠”中李小龙曾饰演的武林高手“加藤”一角,无奈因他的英语表达能力欠佳,而被台湾周杰伦取代。

孰料,恶运竟然一波连一波,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昨天指出,南韩影像制作企业Code & Associates宣称,因权相宇在写真集出版事宜上不予协助而受损,所以对权相宇提起诉讼,要求他赔偿30亿韩元的损失。

南韩“朝鲜日报”今天在“人物与故事”版指出,据这家影像制作企业的诉状中所提,权相宇2005年8月就对出版“权相宇随笔写真集”签了合同,但却三次没有如约拍摄,并且不提供幼年照片和造诣颇高的亲笔绘画等,延误了出版时间。

尤其,权相宇还与日本某公司签约,于2006年发售类似写真集,使他们的写真集价值大打折扣,与其他韩流明星相比,销售情况非常差,因而提出赔偿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