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说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是错误

【新唐人2009年8月21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及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Eric Holder)星期四表示,美国政府对英国苏格兰当局决定释放洛克比空难主犯、利比亚前特工梅格拉伊感到非常失望。 他们说,这一决定是一个错误,考虑到梅格拉伊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忏悔,将他释放时是完全不合适的。

欧巴马当天在接受费城脱口秀主持人的采访中说:“我们一直在与苏格兰当局保持联系,表明我们反对释放梅格拉伊。我们认为,这个决定是一个错误。”

欧巴马还说,美国政府也在与洛克比空难受害者家人保持联系,向他们表明,美国认为释放梅格拉伊是不适当的。 

白宫也发表声明,对释放梅格拉伊深表遗憾.,并说对那些遇难者家庭深表同情, 他们要承受苏格兰当局上述决定的影响.

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也表示:“我们对苏格兰当局释放梅格拉伊的决定非常失望。我认为,公义的原则不是靠释放他来达到的。”

“270人,包括189名美国人都死于梅格拉伊制造的袭击。他在策划和实施这一罪行时没有表现出同情,也没有为他所做的表现出任何悔恨,在我看来,释放他是完全不合适的。 ”

许多在洛克比空难中失去亲人的人,反对释放梅格拉伊,认为苏格兰当局的决定是荒唐的,甚至是“不道德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