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长等待降价购买文具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很快就要开学了,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文具经销商们大赚一笔的最好时机,但今年他们可得和学生家长们比一比耐心了,因为家长们都在等待文具打折。

根据美国零售业协会的调查,到现在,美国家庭为学生们购买的文具平均还没有完成一半,据美国零售业协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女发言人艾琳-戴维斯说家长们都在等待文具打折,她说:“买主们说他们50%的购买是受打折和优惠的影响,这对零售商来说并不意外,因为我们知道现在的经济真的迫使人们节省每一分钱。”

许多美国家庭都在等待每件文具能够节省5到8分钱,今年开学,平均每个美国家庭计划花费550美元,比去年减少了50美元。

一个买主说:“我们想去几家商店比较比较价钱。”

另一个买主说:“我想需要才去买,而不是我想要的就买,但有时我看到有些东西确实想要,就像这件很酷的T恤衫。”

许多学校要等到美国10月份劳工节后才开学,所以这意味着那个长周末将是开学用品打折销售的高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