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飓风威力持续增强 直冲美国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7日法新电)美国气象官员表示,今年飓风季节大西洋首个飓风比尔(Bill),今天威力持续增强,朝向美国本土移动,在此同时,另一个范围相当大的热带风暴在佛罗里达州(Florida)登陆后威力减弱。

位于迈阿密(Miami)的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表示,到19日的时候,比尔可能成为一个大飓风,未来几天它将以时速26公里向西北西移动,威力持续增强。

飓风中心补充指出,国际标准时间晚间9时,比尔的中心位置在大西洋中部,也就是小安地列斯群岛东方1570公里处,最大风速接近每小时150公里。

另外,以强风豪雨侵袭旅游胜地的热带风暴克劳黛特(Claudette),在穿越美国南部时已减弱为热带低气压。

克劳黛特昨天突然在墨西哥湾形成,大多数大西洋飓风通常在远离美国海岸的海域逐渐发展而成。飓风中心说,这个热带低气压继续向西北移动,穿过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威力持续减弱。(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