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田赛:牙买加佛瑞塞夺女子百米金牌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中央社柏林17日法新电)牙买加女将佛瑞塞(Shelly-Ann Fraser)今天在世界田径锦标赛中,以史上第3快的佳绩10秒73拿下女子百米金牌

22岁的佛瑞塞和同为牙买加队友的男子好手波特,去年都在北京奥运摘金,今年也都在柏林世田赛再添一面金牌。佛瑞塞击败跑出10秒75的牙买加队友史都华(Kerron Stewart),美国全国冠军吉特(CarmelitaJeter)则以10秒90拿下铜牌。

佛瑞塞如今和法国选手爱伦(Christine Arron)共同保有女子百米史上第3快的纪录。史上第二快纪录由美国选手琼斯(Marion Jones)保有;她已因使用禁药而恶名昭彰。已去世的前世界纪录保持人葛瑞菲斯(Florence Griffith-Joyner),则以10秒49拥有史上最快纪录。(译者:中央社王思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