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被拘的印度影星被释放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印度最知名的演员之一,沙阿.如可.汗在他声称被抛弃在纽瓦克机场三天后,星期一(8月17日)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会见影迷。

这位印度超级巨星在被拘留并被质疑后,曾表示感到过愤怒和羞辱。并为此在印度引发了轩然大波。

“每个人都想来美国,人人都爱美国所提供的一切,但我认为它应该多提供些温暖,并加快其办事步伐。”这位43岁的男演员说。

汗此次是在前往芝加哥的途中发生此事的,他计划参加星期六(8月15日)在芝加哥为纪念印度独立日的游行。

在历经几个小时的审讯后,他被允许打电话。他说,他已经与印度领事馆联系,印度领事馆为他做了担保,并协调将他释放回家。

汗被拘留的消息占据了许多印度电视频道的重要时段。在澳大利亚的播出,导致印度学生、影迷和演员们开始在网络上发布一些愤怒的帖子。

这位正在宣传一部描述种族的影片的演员表示,他之所以会被海关检查官卡住,是因为他有一个穆斯林的名字。美国海关官员表示,当时一共质问了他66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