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被拘的印度影星被釋放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訊】印度最知名的演員之一,沙阿.如可.汗在他聲稱被拋棄在紐瓦克機場三天後,星期一(8月17日)在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會見影迷。

這位印度超級巨星在被拘留並被質疑後,曾表示感到過憤怒和羞辱。並為此在印度引發了軒然大波。

“每個人都想來美國,人人都愛美國所提供的一切,但我認為它應該多提供些溫暖,並加快其辦事步伐。”這位43歲的男演員說。

汗此次是在前往芝加哥的途中發生此事的,他計劃參加星期六(8月15日)在芝加哥為紀念印度獨立日的遊行。

在歷經幾個小時的審訊後,他被允許打電話。他說,他已經與印度領事館聯繫,印度領事館為他做了擔保,並協調將他釋放回家。

汗被拘留的消息佔據了許多印度電視頻道的重要時段。在澳大利亞的播出,導致印度學生、影迷和演員們開始在網絡上發佈一些憤怒的帖子。

這位正在宣傳一部描述種族的影片的演員表示,他之所以會被海關檢查官卡住,是因為他有一個穆斯林的名字。美國海關官員表示,當時一共質問了他66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