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克劳戴特”登陆美国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讯】大西洋3号热带风暴“克劳戴特”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一(17日)清晨在佛罗里达州登陆。与此同时,美国政府预报机构宣布,第2号热带风暴比尔(Bill)已成为2009年大西洋飓风季节中第一个飓风。

热带风暴“克劳戴特”于美国时间周一清晨佛罗里达州圣罗莎岛(Santa Rosa Island)最东端登陆。这是今年第一个登陆美国大陆的热带风暴。

周日晚,佛罗里达州地区已经受到“克劳戴特”风暴外围带来的大雨冲刷。

佛罗里达州紧急行动中心发言人表示,由于担心潜在的水灾威胁,当局呼吁佛罗里达州富兰克林县的居民自愿撤离鳄鱼岬低洼地区,他称这是整个州唯一的撤离点。

预计,“克劳戴特”将穿过佛罗里达州、阿拉巴马州南部、甚至乔治亚州西南部,并带来达76毫米至152毫米的降雨,局地降雨量可达254毫米。佛州南部还将受到风暴潮和龙卷风的影响。

与此同时,周日,大西洋上还运行着另外两个大型风暴。第1号热带风暴“安娜”以每小时28英里的速度朝东移动,其最高持续风速已接近每小时35英里。

“安娜”从周日下午开始被降级为热带低气压,预计星期一将进入加勒比海东北部,并在到达多米尼加共和国时进一步减弱。

然而,第2号热带风暴“比尔”继“安娜”之后得势席卷而来。“比尔”目前正以每小时75英里的最大持续风速 向西北方向移动。总部设在迈阿密的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在一份报告中称, (Bill)的强度在周一早些时候已达到了飓风的级别,成为今年飓风季节以来第一个大西洋飓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