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媒体:金正日接见南韩现代集团会长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讯】(中央社首尔16日法新电)北韩中央通信社表示,南韩现代集团(Hyundai Group)会长玄贞恩(Hyun Chung-Eun)今天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Il)举行“亲切会谈”。

  北韩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今天晚间在简短报导中表示,玄贞恩在会谈时送给金正日一份未披露的礼物,会后金正日以午宴款待玄贞恩及其随行人员。

  报导说:“金正日对此表达感谢,并与她在同胞气氛下展开亲切会谈。”

  一名官员和现代集团表示,玄贞恩五度展延在北韩停留时间,显然试图会晤金正日,最后终于见到金正日。

  玄贞恩10日前往北韩展开原定3天访问行程,以确保一名员工能够获释,该名员工自3月30日起被扣押在北韩一处南韩出资的工业园区。(译者:中央社蔡和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