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破获以国民党秘密财产为幌子诈骗集团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3日专电)南韩警方今天以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法”诈欺罪嫌,逮捕羁押金姓和韩姓两位涉嫌人。他们自称拥有和处理中国国民党机密组织隐匿3400兆韩元财产,诈骗17亿韩元。

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警察厅国际犯罪搜查队指出,目前在押的金某和韩姓两人,以及未拘押的53岁白某等7人,以“若花钱协助处理从中国运出来的外国钜额债券,必将给予钜额回扣”为理由,向赵某等人诈骗了17亿韩元。

据了解,金某等于2007年8月向赵某透露,目前正打算处理由中国国民党机密组织“梅花党”所管理的欧元和美元钜额债券等隐匿财产,同时,坚称这笔钜额外币债券“可用于国家间的债务结算及引进借款”,令赵某等深信不疑。

尤其,他们甚至还以“机密件”出示了“中国国民党梅花党在中国某处藏匿着金块和宝藏”的地下洞穴的影像画面,以及标示着宝藏洞穴的藏宝地图。

南韩警方透露,这群诈骗集团所使用的钜额外币债券、梅花党藏宝洞穴影像画面和地图,都是在中国伪造的。

他们于去年11月企图诈骗南韩一位朴姓律师时,经这名律师向警方举报和全力追缉,终于破获这个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