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破獲以國民黨秘密財產為幌子詐騙集團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南韓警方今天以違反「特定經濟犯罪加重處罰法」詐欺罪嫌,逮捕羈押金姓和韓姓兩位涉嫌人。他們自稱擁有和處理中國國民黨機密組織隱匿3400兆韓元財產,詐騙17億韓元。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警察廳國際犯罪搜查隊指出,目前在押的金某和韓姓兩人,以及未拘押的53歲白某等7人,以「若花錢協助處理從中國運出來的外國鉅額債券,必將給予鉅額回扣」為理由,向趙某等人詐騙了17億韓元。

據瞭解,金某等於2007年8月向趙某透露,目前正打算處理由中國國民黨機密組織「梅花黨」所管理的歐元和美元鉅額債券等隱匿財產,同時,堅稱這筆鉅額外幣債券「可用於國家間的債務結算及引進借款」,令趙某等深信不疑。

尤其,他們甚至還以「機密件」出示了「中國國民黨梅花黨在中國某處藏匿著金塊和寶藏」的地下洞穴的影像畫面,以及標示著寶藏洞穴的藏寶地圖。

南韓警方透露,這群詐騙集團所使用的鉅額外幣債券、梅花黨藏寶洞穴影像畫面和地圖,都是在中國偽造的。

他們於去年11月企圖詐騙南韓一位朴姓律師時,經這名律師向警方舉報和全力追緝,終於破獲這個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