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与查格夫妇发布新书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讯】8月12日,前美国总统克林顿来到纽约市哈林区,和世界知名的餐饮娱乐市场调查机构“查格调查“(Zagat Survey)创办人查格夫妇共同发布一本新书。一起来看报导。

8月12日,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查格调查“创办人查格夫妇在纽约市哈林区的“Studio museum”共同发布了一本名为“查格聚光哈林”的新书

新书由克林顿基金会赞助,克林顿为基金会设在哈林而骄傲,他表示,哈林在他眼中总是一个迷人和特别的地方。

查格夫妇介绍,哈林对美国历史和文化有着很大的影响,该书集合在查格网站上投票的意见,共有323处哈林餐馆、商店等的评级。

作为世界知名的餐饮娱乐市场调查机构的创办人,查格夫妇还透露,他们都非常喜欢中国的饮食文化,希望观摩即将于9月份登场的新唐人电视台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查格调查”(Zagat Survey)创办人蒂姆.查格:我们真的很喜欢中国菜,它是世界上最棒的菜肴之一。尤其在美国举办这样的大赛很有意义。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