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咖啡占卜 远距恋爱怕怕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0日电)金曲歌后Tanya蔡健雅新专辑“若你碰到他”,将在知名咖啡连锁店贩售,她今天亲煮咖啡,由占卜老师分析恋爱运,结果是“远距离恋爱,对象有幽默感,但身高不高”。

Tanya蔡健雅即将发行全新创作专辑“若你碰到他”,特别的是,新专辑将在星巴克贩售独家版限量CD,成为台湾星巴克贩卖华语专辑的首例。

  蔡健雅应Hit FM联播网和星巴克之邀出席记者会,除接受电台颁予“HITO最大ㄎㄚ”荣耀,更宣布新专辑将在星巴克销售,且14日晚间8时在星巴克汉中门市举办首唱会,回馈乐迷。

长期在台湾生活,Tanya坦言变成专职宅女,累积的创作已有一座小山。她说,创作一定要有咖啡陪伴,每到新地方一定先问“咖啡店在哪里?”录音前也会先喝咖啡、再跳绳。创作才女的独家怪癖,大家都觉得相当有趣。

蔡健雅也亲煮咖啡,再由占卜老师从她煮咖啡的方式分析恋爱运,结果是“远距离恋爱,对象有幽默感,但身高不高”。Tanya瞬间皱起眉头,喊着“不要远距离恋爱”。

  Tanya说,以前很强势,是“感情中的男人”,现在只想当小女人,“希望被融化”,她开出的择偶条件是幽默、有智慧、不能太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