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网赛 罗迪克淘汰卡洛维奇 晋级4强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中央社华盛顿7日法新电)美国头号战将罗迪克(Andy Roddick)今天在ATP华盛顿经典赛(WashingtonClassic)8强赛,历经两盘抢七激战,以7比6(7/4)、7比6(7/5)拍下克罗埃西亚好手卡洛维奇(IvoKarlovic),闯进4强赛。

罗迪克世界排名第5,他与卡洛维奇的对战如今推进至5胜1败。

华盛顿网赛是罗迪克在今年温布顿网赛(Wimbledon)决赛输给瑞士天王费德瑞(Roger Federer)后,参加的首场美国公开赛(US Open)硬地热身赛。

他今天仅发出7记爱司球,低于卡洛维奇发出的13记爱司球;但罗迪克的一发进球率达74%,卡洛维奇仅59%。

罗迪克下一战将对上同胞重炮手伊斯内(JohnIsner)。两人2007年在华盛顿网赛冠军战对决过,最后由罗迪克胜出。(译者:中央社蒋天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