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约旦庆生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像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小朋友一样,安曼的孩子们也喜欢芭比娃娃。星期五(8月7日)数百名打扮的光鲜亮丽的安曼小朋友聚集在芭比娃娃店,欢庆她的50岁生日。

安曼西部的普甚,热情的芭比迷们在百货公司外边急切的等待。就在这时,这个世界上最著名的娃娃,带着永恒的微笑,搭乘敞篷跑车来到现场。

组织者表示,在美国母公司的帮助下,过去的两周他们一直在准备特意为这次活动设计的约旦出生的芭比娃娃,他们仔细处理每一个小细节,从微笑到手部动作,以及怎么与孩子们玩。

艾曼.艾扣儿认为芭比娃娃使很多小女孩美梦成真。“芭比娃娃是每一个小女孩的梦想。我的小侄女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没睡觉,她一整天都表现非常好,就是为了来看看芭比。”

芭比娃娃是一个十几岁时装模特的形象,于1959年在纽约的玩具展览会上首次亮相的,当时售价3美元。50年来,她打动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到现在人们仍然无法抗拒的喜欢她。

芭比娃娃早已成为马特尔创作玩具公司最成功的玩具之一,她最引人注目的服装部分是由一些世界上最有名的设计师创造的,其中包括古驰、CK和范思哲。一直以来,芭比娃娃的发型和服装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流行趋势并受到人们的追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