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犯罪现场 公视推出第5季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5日电)“重返犯罪现场”自2003年9月首映以来,在全世界培养广大影迷,在美国声势直追“CSI犯罪现场”。第五季“重返犯罪现场”今天在公视播出,最新第六季也将接续推出。

重返犯罪现场”在美国从一个小节目逐渐脱颖而出,成为一个风格鲜明的重量级节目,是美国电视网CBS黄金时段王牌节目,在台湾公视播出也是屡屡创下收视佳绩,更培养出一批死忠的影迷。

在近几年同样类型的影集热潮中,“重返犯罪现场”不着墨千奇百怪的办案手法及酷炫的侦查工具,而是侧重剧中角色的塑造,以幽默的手法描绘职场中复杂又微妙的同事关系。这些元素让“重返犯罪现场”内容紧张又娱乐性十足,而不仅是一般探案动作影集。

第五季一开播就是NCIS小组的营救计划,但在追捕军火商“青蛙”的任务中,他们揭发了一个重大秘密,这个任务因此走进死胡同,东尼不但受到调查局怀疑,他和姬安的感情也面临严重的考验。

“重返犯罪现场”虽然经历男主角马克汉蒙扬言退出、换制作人、好莱坞编剧罢工等风波,且在同时段对上美国火红的歌唱选秀节目“American Idol”,在黄金时段激烈的收视率竞赛中,还能保持收视率稳定成长,实属难得。新剧将自今天晚间11时起于公视播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