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酒井法子失踪 亲友焦急报警协寻

【新唐人2009年8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4日专电)在两岸三地知名度相当高的日本女星兼歌手酒井法子今天传出下落不明,她的亲人已报警协寻。她的丈夫高相祐一因涉嫌携带安非他命,昨天深夜遭警方逮捕。

38岁的酒井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社长相泽正久晚上6点(台湾时间5点)出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论是打手机或传手机电子邮件,都无法联络上酒井,她的亲友感到很焦急,下午2点已向东京赤(土反)署(分局)报案协寻。

相泽透过媒体喊话,希望酒井如果看到电视画面,无论如何都给个联络。从电视镜头看得出相泽忧心如焚。

高相2日深夜在东京涩谷区的路上被警察发现形迹可疑,上前盘问后,警察发现他身上携带安非他命,于是被带到警局调查。昨天深夜,警方认为他涉嫌携带微量安非他命,将他逮捕。

今年6月有周刊杂志报导,酒井很受不了她老公改不掉偷腥习惯,经常吵架,两人已分居。报导还指,法子向友人哭诉说:“他实在让我失望,现在只要一看到他就很想哭。”

酒井是1997年和经营连锁运动品店的小开高相认识的,隔年12月奉子成婚。1999年7月在美国夏威夷产下一子。2000年1月,她重返艺能界。近年来常被传出可能离婚的消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