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英房价可望回稳 2014年大幅成长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3日专电)英国房屋协会今天指出,今明两年英国的房价将持续走跌,2011年房价才会回稳,但一直要等到2014年,房价才会出现大幅成长。

房屋协会(The National Housing Federation,NHF)公布报告指出,今年英国房价将下跌12.2%,明年再跌4.6%,2011年将小幅成长1.1%。

报告说,2014年房价将较目前的市价成长20%,平均价格达22万7800英镑(约台币1253万元)。

不过,那些在房价高点时购屋的民众,未来五年他们的房地产价值仍将低于买价。

英国房价自最高峰以来,受到金融危机冲击,已暴跌25%。

房屋协会执行长奥尔(David Orr)表示,研究报告显示,短期内房价将下跌,但是由于英国的房屋供应不足,未来不可避免房价还会再上涨,如果政府不想再重蹈房价飙涨的前例,现在就应该开始兴建足够的房子,让房市供需平衡。

他说,对数百万名想购屋的民众,取得银行的房贷就如同赢得彩券,困难度很高,除非银行放松银根,否则年轻人及低收入者仍很难申请到房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