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破雾–走过7.20》第八集(下)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面对《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中共不惜动用四分之一的国家财政收入暗中加强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顾生命危险,用最理性、平和的方式劝人“三退”,什么是“三退”?为什么中国人需要“三退”?。请看《破雾–走过7.20》第八集:传九评 三退有未来(下集)

谈到中共的邪恶迫害时,原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政治领事 陈用林说:“中共在很多时候呢,他在很多时候有些策略过于残暴、过于反人性的时候呢,他往往是通过口头传达的方式。他是不会写在纸面上的。那么中共我相信是有史以来这个最残忍、也是最狡猾的一个政党。”

原天津国保局及610办公室一级警司 郝凤军:“这个中共是一个非常狡猾的,他呢每下达一个命令的时候、每下达不择手段的命令的时候,他都不会落在文字上。以免将来在跟他清算的时候、在审判他的时候,他有一个托辞。那么在如何找到中共这些卑劣手段的痕迹的时候呢,就是在国内的那些监狱、这些劳教所、这些学习班里面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当加入中共组织党、团,队时,人们对着代表中共的旗帜宣誓将以生命保卫它,这个烙印如何抹去?中共在历史上所犯下的罪业,该由谁来承担?不想再与中共挂勾的中国百姓们,纷纷“退出中共”。

谈到“三退”,原中国驻澳大利亚悉尼总领馆政治领事 陈用林说:““三退”是一场伟大的精神运动。因为中华民族在60多年来,整个文化遭到中共的摧残、损害。实际上我们需要文化恢复元气呀、恢覆文化的这种灵魂啊。文化的灵魂是什么?是勇气呀。中国人真的需要觉醒、需要鼓起勇气。鼓起勇气、挑战暴政。”

下面几位法轮功学员谈到为什么要“三退”:

美国医生/法轮功学员 李祥春:“解体中共最有效的、最平和的,对整个民族整个国家伤害最小的办法,就是“退”。就真正的能够给中华民族一个喘息的机会,就是和平的去退党、退队、退团。”

清华大学博士生/法轮功学员 黄奎:“法轮功学员呢就是冒着危险来传播《九评》、劝人“三退”,确实是一种只有道德情操高尚的人才能够做出来的义举。就是说能够劝中国人,能够摆脱这种共产主义的精神枷锁,使得人能够摆脱这种恐惧感,能够走向自由美好的新生。”

原外企员工/北京地坛法轮功义务辅导员 陈刚:“对要做好人的人,他(中共)把人非得要人强迫去放弃信仰,他不是破坏人最根本的那个善念嘛?人,你能不能够分清善恶、好坏?你看到他这么不好的时候,你如果说就随同他,那你也是坏人。那如果你能分清他,为什么要退党啊,就是“他是不对的,我不能跟他在一起,我退出来”。那么你真的发自内心这么做的时候,这就说明能分清好坏。所以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要去做这个事情,这不是最关键、最本质的在救人么?”

“三退”是与中共组织划清界线的做法,但前610官员认为,退出中共组织更是一种从内心上与中共决裂、洗清自己、不再与代表邪恶的中共有任何关系的严肃做法。

原天津国保局及610办公室一级警司 郝凤军:“希望每个人能够得到法轮功学员的帮助,能够让他们退党、退团,以及退少先队。脱离中共,摆脱中共的兽印的这个烙印。能够在将来中共倒台的时候,有一个好的出路,能够保证自己的平安。”

请继续收看《破雾-走过7.20》第九集:诉心声 盼众生得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