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拒借电话 男子火大涉纵火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30日电)嘉义县吴姓男子今天因嘉义市1家超商不借用电话,事后涉嫌购汽油洒超商欲纵火,所幸遭业者、警方联手制伏,未酿成灾害,警讯后,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

  警方表示,吴姓男子今天进入嘉义市上海路1家超商,开口向店员借用电话,店员见吴姓男子满身酒气,拿电话卡请他使用店外的公共电话,吴姓男子不爽店员不借电话,大骂三字经、大声咆哮后离开。

  住在超商楼上的店主听到咆哮声后察看,发现离去的吴姓男子回到超商门口徘徊,且行径怪异,后来,吴姓男子离开,超商店主遂跟踪在后,却发现他持保特瓶前往新民路1家加油站加油,店主立即赶回超商,同时通报警方处理。

  警方指出,吴姓男子又回到超商,将保特瓶的汽油泼向超商店面,超商店主见状,立即上前抱住吴姓男子,双方发生扭打,据报赶到的员警接着与店主联手制伏吴姓男子,并抢下他手上的打火机,带回辖区八掌派出所侦讯。

  吴姓男子供称,因心情不好,买汽油是为了要自焚,但他涉嫌纵火意图明显,警讯后,依公共危险罪嫌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9807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