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爆藏子12年 谢金燕认了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翁翠萍台北30日电)平面媒体质疑女星谢金燕藏匿稚子12年,谢金燕今天透过经纪人发简讯给媒体记者,表示“从无刻意隐瞒可爱的他”,谢谢大家给她对外宣告的机会,也恳求大家给家人空间。

平面媒体报导“谢金燕窝藏稚子12年?受访拒回应,急退猪哥亮通告”,引发外界关注。人在新加坡的谢金燕,下午透过经纪人“球球”传简讯给媒体记者,含蓄承认这项传闻。

谢金燕在简讯中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出生在一个大家庭,我最爱的家人给了我一切,所以我也以乐观的态度去概括承受在这家庭所该承担的责任义务”。

谢金燕的简讯指出,“过去到现在,我的家人给外界的观感总是围绕在赌、黑道、车祸、欠债、跑路当中,其实我还拥有一直关心我的父亲、独立抚养我长大的妈妈、疼爱我的姊姊及从无刻意隐瞒可爱的他”。

她在简讯中说,“谢谢大家给我对外宣告的机会,希望大家帮我一起保护他,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只能拥有他了!因为有他而幸福,因为有他才有生活的动力,恳求大家给我们全家人一点空间。谢谢大家”。

有关原定今晚父女同台录影却临时退通告一事,“球球”表示,如果时间许可,谢金燕当然很乐意父女同台,但这次电视台的录影时间无法配合,没有临时退通告的事情。

至于相关事宜,“球球”表示,等8月1日谢金燕回国后再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