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

加有足够的甲型流感疫苗
加拿大卫生部官员说,加拿大有足够的甲型流感疫苗,在秋季的后期将开始向公众注射,但优先注射的团体名单要等到9月份才会公布。

卑诗省持续高温
卑诗省的高温还将持续,根据气象学家预测,气温还有可能升高。同时高温让卑诗省的火灾没有停过,目前,消防员还在跟野火作战。卑诗省目前有十几处野火,许多都是因为雷电引起的。

加纳税人联盟要求车商增加透明度
周三,加拿大纳税人联盟要求克莱斯勒和通用公布高级管理人员的薪资。并且增加公司透明度,公布资金运作等情况。通用和克莱斯勒在今年接受了加拿大政府近40亿加元的资助。目前,只有通用公布了一名政府指派的高级管理人员Carol Stephenson的年薪为20万加元。但拒绝提供其他高层的薪资情况。

联邦还没有确定北电收购案
周三,工业部长托尼克莱蒙特说联邦政府还没有决定是否要进行瑞典爱立信公司收购北电资产的议案。这个价值11.3亿元的收购案已经得到了美加的破产法院的认可,但克莱蒙特说目前政府还在审查这项收购案是否违反了国家安全条例。

蒙城“马多夫”的公司宣布破产
周三,蒙特利尔的金融诈骗嫌疑人厄尔琼斯的公司宣布破产,与此同时大约50个受害人在法院外要求对厄尔琼斯处以严厉的刑法。厄尔琼斯涉嫌用旁氏手法诈骗了5千万加元,破产管理人将要清算出厄尔琼斯公司的账面上还有多少余款。

加五月房价上升0.7%
根据周三公布的一份全国指数显示,五月份的房价上升了0.7%。这是自去年10月分以来的首次增长。但经济学家说现在的价格比去年8月份高峰时期的地价低了8.9%。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