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009街坊节 提倡绿色健康社区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讯】华埠一年一度的街坊节将在8月2日举行,不同于往年的是,绿色、节能和健康成为今年活动的主题。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主办方亚洲人平等会今天在华埠举行记者会,公布了街坊节的活动计划。

据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介绍,今年的主题是节约能源,创造环保健康的社区环境。所以除了丰富的娱乐节目外,还新增加了不同题材的绿色讲座。

各个绿色能源公司也派代表发言,希望华人能来参加讲座,了解更多绿色节能信息。

Solar One社区联络官Diana Pangestu
“绿色节能很重要,因为它影响到保护环境,可节约用电设备的花费,也可以让住户保持健康。所以我们要优先帮助社区解决这个问题。”

在街坊节上还有医生现场开诊,不同族裔表演的歌舞,抽奖等节目。

亚平会行政总监瞿远义
“每年都有2到3万人来,今年将不止这么多,希望大家都来参加。”

街坊节的时间是在8月2日星期日上午11点到下午5点,地点在华埠哥伦布公园,活动详情可查询网站www.aafe.org/summerstreet。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