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09街坊節 提倡綠色健康社區

【新唐人2009年7月30日訊】華埠一年一度的街坊節將在8月2日舉行,不同於往年的是,綠色、節能和健康成為今年活動的主題。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主辦方亞洲人平等會今天在華埠舉行記者會,公布了街坊節的活動計劃。

據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介紹,今年的主題是節約能源,創造環保健康的社區環境。所以除了豐富的娛樂節目外,還新增加了不同題材的綠色講座。

各個綠色能源公司也派代表發言,希望華人能來參加講座,了解更多綠色節能信息。

Solar One社區聯絡官Diana Pangestu
“綠色節能很重要,因為它影響到保護環境,可節約用電設備的花費,也可以讓住戶保持健康。所以我們要優先幫助社區解決這個問題。”

在街坊節上還有醫生現場開診,不同族裔表演的歌舞,抽獎等節目。

亞平會行政總監瞿遠義
“每年都有2到3萬人來,今年將不止這麼多,希望大家都來參加。”

街坊節的時間是在8月2日星期日上午11點到下午5點,地點在華埠哥倫佈公園,活動詳情可查詢網站www.aafe.org/summerstreet。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